今天:

学习心得

2018-07-14 07:59 来自班级
构建好“新六艺”的社团,我们开启了第二阶段:社团招募。在社团申报成功后,老师们根据社团具体教学内容等,确定好具体招募的人数,开始发动学生报名参加社团,充实社团人员,壮大社团力量,让有学有所长的学生加入到展示自己才能的社团中来。 当拿到申报表,面对整整两面,八十几个课程,孩子们一个个都乐开了花。“我要参加小厨艺,有没有与我一起的?”“我看还是课本剧好,能当回演员!”……孩子们更是兴奋地发现,竟然还可以填写好几个志愿。这大大增加了选择的空间,可以避免某些热门社团因人员爆满而无法参加的遗憾,真正是“我的课程我做主”!
140
回复

作者的其他帖子

最新帖子

版权所有:中共威海市文登区委组织部 中共威海市文登区委党校 主办 鲁ICP备05010596号-2

关于本站-免责声明-设为首页-加入收藏 后台管理

技术支持: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鲁公网安备 37108102000329号